西太湖钓苦茶

我创死你

【与君同付 酒鱼36h/1h】(讨论体) 男友喝醉了改怎么办


男朋友超级喜欢喝酒,怎么办,我好困啊!我想睡觉。

L1跳跳爱鲲

我不仅爱你的鲲,还爱你的一楼。

L2吃瓜

预言一楼偷鲲贼出没

L3辣椒炒肉

楼上带预言家

L4多喝热水

不先关注一下楼主吗?

话说楼主男的女的,有点好奇

L5小蝴蝶 楼主

男的

L6 多喝热水

诶嘿嘿

姐妹们该出来了

@少喝岩浆

@记得带口罩

@姐妹你的口罩在哪买

L7少喝岩浆

啊啊啊啊,楼主你和你男友发展到什么关系了!

L8记得带口罩

楼主结婚了吗?

L7吃瓜

姐妹醒醒,都说是男朋友了,怎么可能结婚。

L9记得带口罩

可能你人家的情。趣呢!

L10小蝴蝶 楼主

Emm该做的都做了吧,楼上不要乱想,的确是男朋友。

L11你的口罩在哪买

楼主你去接你男朋友了吗

L12小蝴蝶 楼主

接了接了

L13吃瓜

楼主你不应该接的,

应该让他从酒吧爬过来。

L14少出门

对对对,记得把门关紧,别让他给爬进来。

记得再放一个仙人掌,饿了让他垫垫饥,还可以放杯岩浆,没有就洁厕灵。

L15少喝岩浆

楼上魔鬼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L16小蝴蝶 楼主

???(✘_✘)

L17多喝热水

楼主遭懵了

L18小蝴蝶 楼主

你们这么会有这么多花样,我逐步进入老年时代了吗,都不明白你们怎么想

啊,不对,完了

我男朋友像狗一样赖在我身上

L19辣椒炒肉

我大概知道以后剧情了,想要改变剧情,楼主你最好先呼你男朋友一巴掌。

L20小蝴蝶 楼主

嗯嗯,我呼了,然后呢。

(⑉• •⑉)

L21爆炒龙虾

哇,这个楼主好乖

可爱,想

L22宫保鸡丁

楼上注意

楼主可以报警了

L23剁椒鱼头

别说

我也想

L24小葱拌豆腐

哎嘿嘿嘿

带我一个

L25多喝热水

我还是嗑cp,嗑cp使我快乐

L26辣椒炒肉

楼主,把他呼醒就好了。如果情况危机,建议关在门外

L27小蝴蝶 楼主

哦哦,谢谢




第二天

求助!我老婆好像不爱我了!

我昨天被老婆呼醒了,连正事都没有干,我老婆是不是不爱我了

L1跳跳爱鲲

你的一楼我拿了

L2多喝热水

出现了!爱抢一楼的偷鲲贼

L3少喝岩浆

你老婆的贴吧id是什么

L4太白醉酒

小蝴蝶

L5多喝热水

@辣椒炒肉

他的锅

对了建议你看sjhqbshsuwikwnwbssjwjq

有人喜欢你老婆

L6辣鸡炒肉

Woc叛徒

楼主做什么的,应该不会顺着网线打我

L7太白醉酒

黑客哦


评论(8)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