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湖钓苦茶

我创死你

孕妇指南

孕妇指南

其实孕妇日常更合适

ABO

ooc警告

对于雷我嗑的其他cp的人,

可以选择忽视雷的cp,我会把顺序放出来,每一个段子篇幅都差不多可以看旁边拉条。

(我嗑的cp挺乱的。。。)

1杰佣,2殓摄,3黄占,4咎安


下次再出个王者区吧。。。咕


开始!

第五区

1杰佣

对于怀孕的奈布杰克表示十分惊喜     与惊吓

杰克内心:woc奈布终于怀孕了!欧耶!

完,我不能干。他了。

而奈布也十分焦虑,不仅是为自己身为铁骨铮铮的佣兵,具体被c到怀孕,还在想自己这么怀孕了,死猪蹄子不是每次都带t吗。

“喂,死猪蹄子。”

“?”

“我怎么怀孕的”

“我。。。”我tm怎么连这一点都忘了,我倒底要不要说出来

“注意多喝热水,

多吃零食,多读书,

多看报,多睡觉,少说话”

“说人话,不然你的孩子即将在太平间”

“我在tt上扎洞”

霎时,奈布一把把几乎秃头的jio克薅秃了。

2殓摄

优雅的法国乡绅听到这个消息,一下子懵逼了,自己60岁了,挺着个大肚子。

不过其他人仔细想想,

卡尔是个禽兽,居然对老爷爷下得了手,但看了看约瑟夫的照片,瞬间理解了卡尔。

Woc!你不馋他身子,你太监!

在野外拍照的约瑟夫比以往更加小心翼翼,毕竟身上不只一个人。

有一件事可喜可贺,卡尔的话变多了!

“阿约,我们的孩子该叫什么名字”

“emm约淑芬吧”

“我觉得不行。。。”

“要不叫凛月.妮娜.忆梦.舞蝶恋.冰雪殇璃陌梦.希羽岚梦心殇雨樱琉璃舞韵倾雅·卡尔”

“哪凉快哪待着去”貌似约瑟夫好像并不多话多的卡尔感兴趣。

其实约瑟夫心里:啊啊啊!卡尔他,他话变多了!我好爱他!

不行,我要有B格。

3黄占

伊莱的家庭地位提高了,可喜可贺。

“吾主!你怎么可以来喂我!我有手!”

“啊——”

“真香”

。。。

“真搞不懂你们人类,怀孕好麻烦啊”

“如果吾主不喜欢,我可以随时打掉”

(肚子里的孩子:嘤嘤嘤?)

“不行!你身体会受到很大的伤害,我爱你,所以我会尽我所能来保护你”

(肚子里的孩子:我tm的就是个意外)

4咎安

谢必安得了产前焦虑症。明天都吃不好饭,睡不好觉,范无咎也是非常焦急。

其实归根结底都是因为范无咎

“啊,张嘴吃点水果补充维生素”

“无咎,西瓜我不能吃。。。”

“那桃呢,隔壁杰佣送来了一斤”

“我也不能吃”

“我这还有榴莲,你要不要尝尝”

“我还是不能吃”

“你能吃什么啊!”范无咎差点没有骂人。自己的一片好心,全浪费了。

“可多了”谢必安想想好像不能吃的也就那么几个

“比如说……”

“脑子”谢必安脱口而出。

“哥!我们是无常啊,不能吃人”

“我……就随便说说,我可以吃肉”

“好,我出去买”

“记得戴口罩”

一个范无咎已经够让他操心的,还要来第二个。


武汉加油!

注意事项你们都知道了,就不多说了。

祝大家身体健康!

评论(7)

热度(40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