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湖钓苦茶

我创死你

关于恋爱这档子事儿

懿元

关于谈恋爱这档子事儿


小短ooc都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

我想试试对话体

很久很久以前

司马懿:“我有一个梦想。”

诸葛亮:“?司马老贼,想当太空人就直说。”

司马懿:“诸葛村夫你,一天不怼我就皮痒是不是!”

诸葛亮:“是的。”

司马懿:“我想有一个温顺乖巧可爱的老婆,像小猫咪一样。令你恨的牙根痒痒。”

诸葛亮:“凡事要有一颗花生米,你都不会醉成这样。”

之后

司马懿:“诸葛村夫!是不是你诅咒我找不到女朋友!”

诸葛亮:“关我毛事?这种事情还需要我诅咒吗?”

元歌:“阿亮!我找你好久了,来看看我新做的傀儡。”

诸葛亮:“师弟的手真是越来越巧,做工又精细了好多”

司马懿心里“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元歌:“多谢师兄夸奖”

元歌一抬头和素不相识的司马懿正面对视,一瞬间神奇爱情悄然萌发。

一面是英姿飒爽,气宇轩昂的杀马特

一面是娇小可人,雅人深致的傀儡师

上天把他们的红绳打了个结,他们从此密不可分。

就这么看了有一些时间,诸葛亮撑不住了。

诸葛亮:“我要去上课了!”找了一句借口,一个人离开了。

司马懿率先开了口:“请问你的QQ号是什么。

元歌:“我忘记了,但带了手机,你扫我码加我吧。”

司马懿:“哦,好”

元歌:“我先离开了啊。”

司马懿心里:那个小矮子我可以!今天是个好日子呀~

等一下,他叫什么名字。

后一天

司马懿:“昨天那个人叫什么名字啊。”

诸葛亮:“元歌,我师弟,你不要有什么非分之想啊。我师弟白白净净的可好着呢。”

白白净净不正适合被猪拱了吗?

司马懿:“哦,谢谢。”

然后司马懿就把元歌拱走了

司马懿:“我以前有一个梦想就是有个温顺乖巧可爱的老婆。”

元歌:“然后呢?”

司马懿:“我改变了我的梦想,

我现在只想你跟我回家”

“我愿意”

我太蔡了


评论(5)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